趁著週三戶政市務所有夜間便民服務,
今天下班後,我們去板橋戶政市務所辦了結婚登記,
換了新的身份證,

看著我們二個人身份證背後互相寫著彼此的名字,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古典-1近 

非常榮幸在我的婚禮能請到大師級的新秘:JOAN林貞華老師,她可是超級搶手的大師級人物,目前新秘市場上很多都是她的學生,其實因為她是老師級的,所以任何風格她都很拿手,但當初我中意她的原因,就是「她的髮編非常完美,非常擅長優雅氣質路線」!尤其在看過VeryWed網站上的新秘作品之後,JOAN老師的風格整個就是符合我想要的那個樣子!

所以即使她的價位在當時是屬於比較高的($22000),我還是決定省下其它的開銷,在新秘的部份選了JOAN老師,因為結婚一生就這麼一次,尤其是婚宴當天的妝髮更是重點,如果為了省一點錢,把自己賭注在一個妳都不相信的人身上,如果砸了怎麼辦?婚禮能重來一次嗎?親友們相機裡的照片可以重拍一次嗎?一生一次的婚宴難道不應該把最重要的部份託付給妳真正能信任的人嗎?

而且,其實細算來看也沒有多貴,因為整個包套內容包括:
(1)到府服務,全程跟隨。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24

準備了半年,我的婚宴終於圓滿且完美的落幕了!
雖然有些小狀況(註1),但整體來說,整個過程都是相當成功且順利的!真棒!

訂婚儀式溫馨又感人、媽媽讓我好幾次忍不住紅了眼眶掉眼淚,
會場佈置得浪漫典雅、左右各一的高低花球加珠鍊,質感中帶著柔美雅緻~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96111803

說來,我跟vivian的緣份還真奇妙。其實,國中時期,我跟她並沒那麼無話不說,但自從畢業後,我們卻因為有著十分相似的戀愛過程與經驗而漸漸變得無話不說。

每次她交了新男友,接著我也跟著展開一段新戀情;
她在愛情裡遇到什麼樣的麻煩,沒多久我居然也遇到同樣的狀況;
連分手的時間都差不多,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選的公證場地是「板橋地方法院所屬民間公證人陳仁國事務所」,屬於民間公證人。
當初會選擇在民間公證人處公證而非法院的原因,是因為:

1. 時間可以完全配合我
法院公證的時間只有二個時段,而我們有去算命看結婚吉時,所以找民間公證人比較彈性,可以完全配合我們的時間,想幾點幾分開始,幾點幾分結束,都OK。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凌晨1:30了,整理到現在,才把第一箱行李打包好,
即使打定主意只先搬常用的東西及衣服,
仍然發現怎麼樣都無法用一只行李箱就解決,
看來,是一定要跑第二趟才行了,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嗯,跟我想像的一樣,妳就是在那裡努力的加油著,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浮上一陣難過,可是還是不忘跟我們交待一聲妳很好,要我們不要擔心。

昨天寶貝問我:「妳最近都沒跟她連絡嗎?需不需要去關心一下,不知道她現在好不好......」
我說:「嗯,對啊,沒連絡。」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到旅行社付訂囉!
蜜月旅行確認參加洋洋旅行社的「澳客『耍大牌』東澳全覽九天」!
12月28日,我們要飛到澳洲去囉~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