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做員工健檢,腹部超音波及骨盆腔超音波一切正常,但是乳房超音波則照出我的左右乳房各有一顆乳房纖維囊腫,檢驗師說五成以上的女性都會有,目前看來是良性的,要我不要擔心,以後每半年至各大醫院的乳房科做追蹤即可。


特性

好發部位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臨床上最常使用的止痛劑,大致可分為麻醉性鎮痛劑(鴉片類製劑)及非類固醇消炎劑(NSAID),前者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可產生中度至重度的疼痛緩解;後者是抑制Prostaglandin的形成,其作用部位在周邊,止痛效果只能對輕度至中度的疼痛有效。


Voltaren(服他寧)就是一種NSAID(非類固醇抗發炎止痛劑)藥物。
None Steroid Anti iinflammatory Drug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藥物過敏反應一般不會在第一次使用該項藥物就出現,常常是以前沒事,某次突然就開始出現過敏現象,從此以後即不適合再使用該項藥物。所以「並不是以前沒事,以後就會沒事。」,養成看病拿藥單、並具有詳細記錄吃藥狀況的習慣,很重要。


會讓我發生藥物過敏的藥,
目前已發現二種:(1) Pyrine(匹林) (2) Voltaren (服它寧)。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午吃了耳鼻喉科的藥,當時並沒有任何異狀,
19:30吃了第二包藥,並第一次點了眼睛的藥,
20:30,我的左眼就整個腫起來了,腫得像非常大,而且一直流眼淚。
這跟之前吃馬偕的藥,發生藥物過敏的症狀一樣,
所以我知道,我又發生藥物過敏了。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受不了了,感冒一直都沒好,
決定停止服用普拿疼伏冒加強錠,
請病假去看醫生,然後在家好好休息一天!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在VeryWed看到有網友開了這樣的一個話題
畢業水水有什麼是讓妳感到遺憾想重來的呢?
不少新娘子事後回想整個過程,多少都有遺憾的地方。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到華漾,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再走過去,就很近了!
但如果你不方便坐捷運、沒有開車、時間又剛好比較充裕的話,也可以利用大潤發的接駁車直接坐到華漾唷!


藍線接駁車時刻表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實際看華漾提供了哪些場地佈置:

這是往美金廳的玄關,相片架及拉紗是華漾提供的
玄關走道上那個布是客人請的場佈做的。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