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準備新秘的功課,
trc強烈推薦她在施華洛的造型師「千越老師」給我,
因為trc的婚紗及婚禮造型的確都不錯,
所以我決定跑一趟桃園去試妝看看!
如果真的很優,就找她當新秘,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和寶貝的計劃是先到信義路的「藏愛」去看,然後再到中山北路去逛逛看有沒有對味兒的店。


走進藏愛後,是惠雯接待我們的,她個子小小的很可愛,而且很有耐心一本一本的做相簿介紹,還帶我到二樓參觀婚紗。由於網路上對藏愛的評價大多是服務好,所以我一開始對它的禮服並沒有抱太多期待,但是到它的二樓參觀時,由於它有把部份的禮服以正面吊掛的方式展示,我放眼望去,好多好多禮服都好喜歡,而且這些都是不需要加價的,再加上它的禮服是有區分為「拍照專用」及「訂結專用」,所以訂結婚的禮服都很新、很漂亮,不會有被拿去拍照後所產生的嚴重折舊狀況。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著婚紗的事,
早上匯整了這幾天的資訊後,想要去看的婚紗公司為:
「蘇菲亞」:聽說禮服很強,但價格貴,想去瞭解何謂「好婚紗」。
「青樺」:聽說攝影很強,但婚紗就稍遜了點,價格略低於蘇菲亞。
「藏愛」:很多同事在這間拍,網路風評也不錯,走甜美風,價格中等。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媽媽說,她會告訴我「照你們的意思,簡單就好。」,
就是希望我跟寶貝不要因為處理結婚的事而太忙、太累,或是花太多錢,
她說,「省下來的錢,就是想讓你們去蜜月啊!」。

她說她不希望看到我們或雙方家庭為了婚事而有任何不愉快,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6061901

在澎湖旅行時,接到Vivian男友的電話,說要隔幾天要跟vivian求婚了,他希望女友所有的好朋友都能在場一起祝福他們,所以希望我也能參加,我二話不說當然是答應啦!哈哈!

當天男主角及女主角的大學同學包下錢櫃的開放式卡拉OK大廳,打算來一場「假慶生真求婚」,我們這幾個國中同學只需要在最後重點時刻現身即可,所以就先躲在另一個包廂偷看他們的演出:

96061902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是澎湖花火節的閉幕式,在觀音亭舉行,施放時間是8:30~8:45pm,整整15分鐘。聽說閉幕式的煙火會是最盛大的!所以我們7:30pm就在星巴克廣場集合,然後往觀音亭前進。一路上都是移動人潮,導遊還開玩笑的說,大概整個馬公的人都來了。

我跟寶貝手牽著手走著,他突然發現什麼似的說:「咦,怎麼好像不管哪裡放煙火我們都會想要去擠一下?」
我說:「對厚!!哈哈哈!我們被煙火下魔咒了啦!!!」

想起我們剛認識時的2006跨年煙火,那時,我跟你剛剛在一起,我們第一次跨年,也是第一次看見101的煙火。那天跨完年後,我們走在台北街頭,手牽得緊緊的,我們的心,熱熱的。

第二次看煙火,是河濱公園的情人節煙火,你騎著摩托車載著我,在長長的車陣裡鑽動著,我抱著你在後座,感受到你暖暖的體溫,到了定點,我拿起相機要錄下煙火,你知道我手酸了,幫我接過去,然後從頭到尾都是你在拍,寶貝,那天你比煙火還令我感動。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不懂,為什麼好多人都習慣使用負面語言在跟別人說話,

對方做對了一件事、幫了你一個忙,
為什麼不能心懷感激的說句「謝謝你,你真好。」,
而只說「嗯」,然後當做沒事般的走掉。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妹妹一起去採買食材、下廚煮飯給媽媽吃唷!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