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拍完婚紗照了!很開心唷!
外景拍一套白紗一套晚禮,去了陽明山竹子湖→三芝海邊→三芝basanova咖啡館→淡水漁人碼頭,棚內則拍了白紗及二套晚禮服。


謝謝淑貞幫我做的造型,妳不但人美,手也巧,謝謝妳讓我做了一整天的公主,呵!(唔,外景紅色那套雪紡的公主頭我不怎麼愛啦,不過那不是妳的錯,是我個人偏好,哈哈!)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挑了二次禮服才Final。

第一次有點溝通不良,因為先向禮秘說我不喜歡單肩、不喜歡誇張前衛的設計、喜歡典雅一點的,另外再加上有好幾件禮服因為肩帶太短,所以穿起來很不舒服,我向禮秘說不要這件,結果禮秘卻以為我不愛那類的設計,所以在這樣誤會狀況下,造成禮秘拿出來的都是「平肩A-Line典雅款」,以致於第一次挑選的四件禮服除了顏色有點差異,款式簡直長得一模一樣。

當時雖然心裡一直覺得「好像都很像耶?!」,但禮秘說當天的妝髮會有造型,所以並不會有「看起來很像」的問題,再加上禮秘也說「沒有別的了」,我想,好吧,既然沒別的更好的選擇了,只好抱著忐忑的心情說了OK。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十點多,因為實在太想睡了,所以決定去7-11買點東西,
站在架前選很久,比較手上二瓶飲料的熱量表,猶豫中...


此時,有一個穿便服的男生,大約27歲上下,走過來蹲在我旁邊整理架上的王子麵。我隱隱約約聽到他在說話,但沒聽清楚他在說什麼(我很認真的在算熱量表)。我沒理他,我認為他應該是在自言自語或是跟別人講話。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貝為我準備的求婚戒指,非常漂亮!
他說,這是他的心,從今以後,交給我了。:)

每次看到它,就想起澎湖那天的感動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妹妹MSN給我,告訴我一件很恐怖的事:
由於事關媽媽的形象,你必須發誓這輩子絕對不能說出去,
而且以後如果有機會看到我媽絕對不能噗吃笑!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了二個多禮拜的時間,找了好多資料、看了好多飯店及餐廳之後,
終於決定了婚宴的地方-「台北華漾飯店」。


會選華漾最主要的原因,除了它的場地真的很漂亮以外,還有酒水無限暢飲、以及附婚企、主持人、婚禮管家,這些都讓我們少了很多後顧之憂,雖然它的單價表面上是四家入圍者裡最貴的,但其實它的包套內容是最完整的,已經把很多額外成本(場佈+婚企+主持人+紅酒)都變成內含了,所以整體來看,華漾反而是最值得的!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生病時,人是沒有尊嚴的,
更衣、如廁、吃飯、走動,全都仰賴旁人處理,
別人想怎麼處理你的身體,你沒有發言權,也沒有自主權。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穿禮服時能有更好看的身形及臉型,本週開始實施節食政策!
早餐少量、午餐青菜魚肉、晚餐少量,盡量不碰澱粉及糖類,
每天至少喝2000cc的開水。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