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3001

下午18:00,老公出去買晚餐,我坐在房裡覺得肚子又開始悶悶脹脹的,心裡感到一陣不妙,果然沒多久的時間,右上腹又開始劇烈疼痛了。老公買回來的晚餐我一口都吃不下去,抱著肚子疼痛難忍。

【出發】

19:00,決定直接前往林口長庚掛急診。途中先去接老公大姐,以便待會兒有個照應。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98092709

今年年初打算懷孕時,曾經跟老公到龍山寺向註生娘娘祈求順利懷孕,結果努力了二個月就順利懷孕了,而且還遂了婆婆的心願是個男孫,所以今天特地準備了一些水果餅乾,回龍山寺向註生娘娘還願,感謝祂的恩澤。

另外,最近懷孕後期諸多不適、病痛很多、胎位又不正,也向註生娘娘祈求我能順利渡過懷孕的最後這二個多月,並且能順順利利的把孩子生下來,母子均安。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092710

耳聞萬華有一間「正港老牌胡椒餅」,而且還獲得食尚玩家推薦為「全台最好吃的胡椒餅」,今天來到萬華,當然要吃吃看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吃?

不過聽說不怎麼好找,實地探訪後果然藏身小巷弄中

98092713

▲從龍山寺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之後,要沿著和平西路往回走,在第一條巷子(109巷)左轉,緊接著再第一條小弄再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8092701 
▲永遠高朋滿座的周記肉粥

萬華這家「周記肉粥」是我從高中就愛上的店,必點招牌就是「肉粥+紅燒肉」,今天趁著到龍山寺拜拜的機會,順便來回味一下這青春時期就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98092702

▲肉粥15元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8092606

護士說,新生兒剛出生時,胃容量就跟一顆小彈珠一樣大,因此只要有一點點母乳就可以餵飽他了,產婦們根本不需要擔心自己的母乳不夠,而帶一堆奶粉進醫院。盲目的餵食配方奶,只會造成因為使用另外的餵食方式而干擾 24小時內的母乳哺育,反而製造更多的問題。

所以,各位準媽媽們,請相信自己,我們一定可以餵飽這顆小彈珠的,加油!!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98092604

在林口長庚的媽媽教室看到這張傳單。我拿了一張做參考,也提供給有需要的準媽媽們參考,看起來應該就是在住院期間可以訂的月子餐。

當初我會選林口長庚,是因為老公的大姐在這裡服務,並不是因為離家近。因此如果到時候生產時,阿娘要來看我,或者是要煮東西來給我吃,應該是很不方便的,所以我想,到時訂醫院的月子餐的可能性很大,先留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傳單上寫每餐200元,產後跟各護理站訂即可。

98092605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健保房:不提供母嬰同室。(產婦必須自行到育嬰房哺餵母乳,半夜也是,每天至少哺餵8~12次)
雙人房:每天加價1500元,可以母嬰同室。
單人房:每天加價3000元,可以母嬰同室。

媽媽教室的護士說,會請產婦在產前就決定要哪一種房型,所以不能產後才決定,所以請要在林口長庚生產的準媽媽們先想好這個問題唷!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8092602

今天產檢,小寶寶的體重達1500公克,已經迎頭趕上正常的進度了,這禮拜努力吃肉喝雞精,看來有成效了,真是開心!

不過醫生壓壓我的肚子,微微皺著眉頭說「咦,頭好像在上面」,照了超音波確認,果然小寶寶原本朝下的頭居然轉上來了,我被醫生宣布:胎位不正,要開始做膝胸臥式運動

◎目的:
矯正不正常胎位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