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買早餐的時候,我在三明治前考慮要拿哪一個,
這時候眼角突然瞄到左邊約二步遠的地方,
有一個人頭慢慢的探出來且望向我的方向,
我以為他是要拿三明治,所以我後退了一步,
但是那個人並沒有移動,反而頭越探越出來......


這時候我感覺到了,
他。一。直。在。看。我。
我想「哎唷,你偷看我也看得太明顯了吧,彎那麼出來」
不過,會不會是哪個部門認識的同事??


所以我轉向左邊看他,結果,並不是!
是一個年約25歲左右,白白淨淨,長得還不錯的上班族,
而且他的頭一直維持著剛剛偷看的那個角度,
看我轉過去了,他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然後對我說「呃...妳好...」
我心想,哎呀,你搞錯對象了,我已經名花有主了啦!


沒跟他說任何話,
拿了三明治,付了錢,趕快去找寶貝......


寶貝說:「搭什麼訕啊,我拿刀砍死他!」
哈哈哈!看吧,我男朋友會生氣啦!不要亂對我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