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_121949

 

●官網:紫金堂-最專業的養生專家-提供月子餐/小產餐/生理餐/低卡餐服務
●電話:0800-289-666
●價格:自然產30日餐53888元/剖腹產40日餐70888元
●特色:使用經認證嚴選食材+中醫四階段調理+完全無鹽+送20盒滿月蛋糕or油飯+下訂後每月送一盒產前紅棗茶(故越早訂越划算)

●贈品:
(1)彌月禮盒20盒(呷七碗油飯or紫金堂彌月蛋糕)
(2)訂餐起每月送一盒產前紅棗茶(10入/盒)
(3)美身帶1條
(4)個人專屬中藥湯23帖
(5)沐浴包1組

●試吃方式:業務到府/試吃費100元(只能試吃部份餐點,量也較少)
●如何預約:打電話到0800-289-666預約試吃,客服人員會幫你轉介給調理師,由調理師跟妳約試吃時間及地點。試吃地點完全看妳方便,不一定要跟未來配送地點一樣。

●包裝:
採「耐熱塑膠碗裝+封膜」包裝。
放入大型紙箱送達府上,紙箱不回收。

●配送:
一日一送(紫金堂貨運低溫冷藏宅配)
早上11:00前送達(當天午晚餐+隔天早餐)
可送到樓上門口。
可隔日送(吃一休一)

●試吃過程:

紫金堂的試吃品真的是又少又小(好小的碗,還沒有裝滿),害我當場整個傻眼,心想還好早上糊里糊塗的跟著大家訂了便當,沒想到陰錯陽差救了自己的肚子,不然如果光吃紫金堂的東西,我大概中午會餓到昏!

不過紫金堂很貼心的一點,是她們送來的試吃品一律都是「孕婦可以吃的」,絕不會有麻油這類吃了會宮縮的東西。

20110822_122024 

▲飯是「黃豆燕麥飯」,口感很有嚼勁,黃豆及燕麥吃起來很香、料也夠多,不會有幾乎都是白飯的感覺, 很健康又能提升飽足感的飯,不錯!

20110822_122222

▲蔬菜是「和風蔬菜」,是使用酸酸甜甜的和風醬汁淋在水煮的甜椒及綠花椰菜上,網路上很多媽媽說好吃,但是我覺得很普通,而且有點太酸,菜本身沒什麼味道,都是在吃醬汁的味。而且量真的太少了,沒幾根一下子就吃完了,結果那碗「黃豆燕麥飯」我幾乎是沾著碗底的醬油才能把它吃完的。(冏)

 

 

 

20110822_122050

▲燉湯是「百菇雞湯」,湯很油,我忍不住跟調理師問「你們湯怎麼這麼油?」,調理師說要有油才健康,才有母乳。我知道人體不能無油,但是,這碗真的也太油了吧…… = =,才喝一小口,我就覺得很不想再喝下去了!

20110822_122150 

▲雞肉有三大塊,但是都是「骨頭比肉多」的不知道什麼部份,我啃了老半天,牙齒一直撞到雞骨頭,吃不太到什麼肉,湯又油到我喝不下,心裡很orz!但裡面的菇類是滿多的,只可惜泡在一堆油裡,令人沒什麼食慾。

20110822_122301

▲甜湯是「紫米桂圓粥」,甜度比廣和及郭老師更低,不過我不介意,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吃甜,唯一讓我覺得缺憾的,是整碗裡的紫米及桂圓比起其他家明顯的「料很少、很稀薄」,吃完了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20110822_122402

▲甜點是「松子紅豆酥」,據說紫金堂就是有名在甜點,所以其實是很期待的。

 20110822_184454

▲沒想到,咬下去之後,一股超甜膩的味道直衝腦門,皺著眉頭忍耐著又吃了第二口,不是我的錯覺,真的真的好甜啊,甜到我好想要灌500cc的白開水!真的再也咬不下去了,如果我以後月子餐要吃這種東西,我真的會很想翻桌!我克制了把它丟到垃圾桶的衝動,放回包裝袋裡,心想,算了不要浪費食物,晚點鼓起勇氣再吃吧……(我真的不愛吃甜食,尤其是很甜的紅豆,紫金堂算是無辜的踩到我的地雷了= =;;)

20110822_122415

▲飲品是專給產前孕婦喝的「紅棗茶」(再次幫他們拍拍手,有考慮到試吃者現階段需求),喝起來紅棗的味道很濃,比廣和濃很多,真的有在喝紅棗茶的感覺。不過也許是太濃了,所以喝完後舌頭有一點點苦味。三家飲品好喝度相比,郭老師>紫金堂>廣和。

●我個人的內心評比:

優點:
(1)中央廚房有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級認證!
(2)蔬菜一律選擇有通過CAS、吉園圃、主婦聯盟、台塑蔬菜、快樂豬等認證的健康蔬菜。
(3)跟廣和一樣第一週豬肝,第二週豬腰,第三四週雞肉,但卻多了蔬菜兼顧營養。
(4)飲品也是照階段及需求給予。

缺點:

(1)每餐只有1飯1菜1湯1甜點,比郭老師少1碗肉類配菜。(雞或魚肉)
(2)試吃過程很不滿意,每道都覺得「不好吃」(這點很嚴重吧!)
(3)我問調理師如果吃不飽怎麼辦,她說「全天」總共只能加「1碗飯」或「1份甜點」,我覺得很不實際。是叫我乾扒白飯,或吃甜得要命的甜點填肚子嗎?全天只能加1碗,意思是妳最好祈禱自己只有一餐感到肚子餓?聽起來就是令人很不舒服。
(4)我每問一個問題,業務員都不正面回答,而且很愛離題,整場試吃花了我2個多小時,都在聽她演講,但我想問的都還是沒有得到很明確的答案,讓我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