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_144250

記得小山姆剛出生沒多久,我就發現他遺傳到我的油性耳朵,所以耳屎都是黃黃黏黏的那種,但小BABY的耳朵那麼小,我拿著棉花棒想幫他清,卻又不知道「該伸進去多深,才能清到耳屎卻又不傷害到他的耳膜」?每次總是只敢趁他睡得比較熟,比較不會亂動時,拿著嬰兒棉花棒稍微在耳洞口清一下。

後來某次去奇哥專櫃買嬰兒用品時,發現了一個好貨:嬰兒安全棉花棒!

不但棉花棒中間是安全紙軸,而且左右二端設計成「剛好可以幫寶寶清耳屎,卻又不會伸得太進去傷害到寶寶耳膜」的形狀設計!真的是太貼心了啊~二話不說立刻買了一盒回家!

20101226_144315

後來證明這東西真的超好用!直到現在小山姆已經一歲多了,我還是固定使用這個棉花棒,而且即使他搶去玩,我也不太擔心他會傷到自己的耳朵,因為,根本伸不進去啊,哈哈!

如果妳也在找安全棉花棒,我強烈推薦這款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 棉花棒 耳朵 耳屎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