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6443d236d01

如果你問我「能讓妳一路全母乳的最大成功關鍵因素」在哪裡?我會毫不考慮的跟妳說「Avent電動雙邊吸奶器」(按100個讚!)!

當初產前在準備育兒用品時,大量爬文得知Avent深受母乳媽媽們的一致推崇,Avent分為「手動單邊、電動單邊、電動雙邊」三種系列,網評中以電動雙邊最為厲害,但是由於價格不斐,所以大部份的媽媽們還是以手動單邊為主要選購對象。

那時我考慮到我坐完月子回到職場之後,擠奶時間非常寶貴,實在沒空在那邊手動一邊一邊的慢慢壓(我老板應該會衝到廁所抓我回去),而且網路媽媽們都說用久了會得媽媽手,所以我評估之後覺得「Avent手動單邊」雖然便宜,但它的缺點會在產後給我帶來不小的困擾(回公司之後不實用+手會痛+非常耗時),故先排除它。

至於「Avent電動單邊」坦白說曾被我列為最想購買的對象,因為它的體積小、又可以電源電池雙用,非常適合辦公室廁所裡沒有插頭的我,但是最後也被排除的原因,是因為(1)網評說它的吸力最弱,購買人數也的確最少(2)它是單邊,故無法解決我回到職場必須快速完成擠奶的時間壓力。所以,也被我排除了。

最後只剩「Avent電動雙邊」,網評用過的都說好,彷彿像是神兵利器一樣讚,但是公司貨的價格實在是貴得讓我下不了手,最後讓我心動的原因是因為我在Y拍找到了非常不錯的代購賣家,以非常划算的價格讓我入手,不但是原廠正品新貨(free BPA),而且裡面的配備非常多,讓我省了不少費用,除了主機之外,還包含了外出提袋、2個125ml奶瓶組、2個250ml奶瓶組、4個密封墊、8個保冰袋、2個保冷包、2個喇叭主體、2個矽膠花瓣按摩護墊、2個鴨嘴、2個矽膠隔膜,還有1組手動配件可供外出時改為單邊手動。

也就是說,我買了這一包,就什麼都不用再買了(主機、喝奶用的奶瓶、當儲存罐時的配件、外出時的保冰用品、回到職場上班時的提袋……通通都有了),而且買電動手動通通有!

好,我承認這種懶人包真的深深的打動了我,在心裡盤算了一下入手的價格vs奶粉錢,我只要餵超過五個月的母奶就回本了!(如果以後有要脫手轉賣,那餵3個月就可以回本了!)若依網評們的歌功頌德,有了它,要餵五個月母奶應該不難,更別說如果有第二胎時還可以繼續用,即使沒有第二胎,PO到網拍上去賣也有非常好的價格,怎麼想都划算啊!

就這樣,我入手了「Avent電動雙邊吸奶器」,後來實際使用的結果,比我原本預期的還要好,不但安靜、不會痛、母奶噴得嚇嚇叫、而且吸得又快又安靜又乾淨,我覺得我從來沒有得過乳腺炎或許跟它有絕對的關係。

這一年多來能這麼順利的全母乳,除了自己的毅力以外,我真的是充滿感謝認為這台Avent電動雙邊吸奶器的功勞不小!而且回到職場之後,每次只花15分鐘就可以做好兒子的便當,我自己輕鬆,老板也不覺得我餵母奶有影響到工作,真的是很感謝它!

後來因為好朋友有借我試用電動單邊,所以我手動單邊、電動單邊、電動雙邊都有實際使用過的經驗,我覺得電動雙邊真的是三者裡最好用的,優點是:
1.吸力強又不痛(吸力:電動雙邊>手動>電動單邊)
2.可以自己設定吸力強弱(這是電動的優點,但電動單邊的很吵,手動的要自己壓又很酸)
3.吸得最乾淨(乾淨程度:電動雙邊>電動單邊>手動)
4.時間最省(費時程度:手動>電動單邊>電動雙邊)

講得這麼神奇,難道它都沒有缺點?
有!唯二的缺點應該就是(1)很大包很重(2)不能用電池。

很重的問題,我用「主機放在公司,只帶裝好母奶的奶瓶及保冰袋回家」解決,回家後就用親餵的,必要時用家裡的手動配件,或者放假再帶回家就好。

不能用電池的問題,很幸運的我剛好在坐完月子之後換了新公司,新公司的廁所有插座,所以自然的解決了這個困擾!

如果妳也在考慮要買什麼吸奶器,真的建議妳考慮Avent電動雙邊!這是我在所有育兒用品裡TOP1的誠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