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_085431(小)

好快啊!才短短四週,二寶已經從一顆圓圓的胚囊變成一個這麼活潑會手舞足蹈的小人兒了,看著他在子宮裡快樂的揮舞著手腳的樣子,彷彿在裡面過得十分開心。唉,你都不知道你讓媽咪整個吐得很辛苦耶,算了算了,你在裡面開心就好(抱)

厲害的王伊蕾醫師在照超音波時已經看到寶寶的性別了!(太強了,才10週耶),但是聰明的她發現她在說「二個腳之間好像有個突出來的小豆豆」時,我跟老公都完全沒講話,所以立刻話峰一轉說「不過不確定啦,現在還太早,也有可能是比較大的陰唇,等下次產檢再看看」。但是後來在她在辦公室那邊做問診時,眼尖的我看到王醫師已經在病歷表上畫上「♂」的符號了!@@

雖然心裡隱約有些失落,畢竟有了兒子了,很想要再添個貼心的女兒,但是其實只要他是健健康康的,其實我個人對性別倒也沒有太多執著,但是老公可能真的要大失所望了,他是那麼那麼的想要女兒啊,從第一胎就一直想要女兒啊~

走出婦產科之後,我們二個大概有一段路都沒有說話,然後突然很有默契的轉頭看向對方,異口同聲的說出「啊~怎麼會這樣」,然後互相笑了出來!

你說要把他小雞雞剪掉,我知道你是在開玩笑,其實你跟我一樣,雖然期待是女兒,但是兒子我們一樣會很愛很愛他,就像現在愛小山姆一樣~

以後,我們不但會有二個兒子,也會有二個女兒(媳婦),過年時也不寂寞,會有整家子熱鬧的年夜飯,小山姆也不必一個人扛父母的重擔,會有一個兄弟與他共同承擔,青春期一些少男們說不出口的煩惱,也有兄弟一起分享,很好很好的,我很感謝老天這樣的安排!

雖然你還是嚷嚷著要等做完羊膜穿刺你才要相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