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市場01

7/21晚上部門聚餐,來到台北誠品信義店6樓的「泰市場」,這是一間由晶華酒店投資的泰式料理吃到飽的餐廳,裝潢及食材都走高級路線。

泰市場02

餐廳是由日本空間設計大師「橋本夕紀夫」主導設計,餐廳內有4座泰式風情的獨棟Villa,結合蘭花、水池與燈光等悠閒印象,讓人彷彿置身於泰國渡假村的悠閒。

泰市場03

泰市場裡面的東西真的是超多的,以往點餐時小心翼翼不敢點來吃的,在這邊都可以盡情拿,

開胃冷菜區:酸辣生蝦、青木瓜沙律……
南洋海鮮棧:生蠔、螃蟹、泰式醉蝦……
泰味沙律吧:鮮蝦粉絲沙律、泰北辣雞肉沙律……
泰式熱湯區:酸辣蝦湯、南薑雞湯……
泰式咖哩區:紅、綠、黃三種咖哩搭配泰國茉莉香米飯或泰式煎餅……
現煮南洋麵檯:泰式擔仔麵、南洋椰汁麵……
泰式鐵板區:沙嗲雞、檸檬煎豬排 ……
南洋砂鍋區:帝王蟹、墨魚…等在內的海鮮香煲鍋
風味熱菜區:清蒸檸檬魚、辣味椒麻雞、月亮蝦餅、香茅炒雞柳、蝦醬空心菜……
熱甜湯區:椰香西米露、芋香黑糯米……
冰甜點區:自助式摩摩喳喳,有香蘭葉糖水、椰漿紅毛丹、亞達子等傳統食材……
糕點甜品區:娘惹糕、紅石榴凍、椰香蛋糕……
飲料吧:泰式冰奶茶、芒果汁、可爾必思、香茅汁……
熱帶水果檯:各式新鮮水果
冰淇淋區: 莫凡彼冰淇淋!

泰市場07

泰市場06

泰市場10

還有這個超特別的「一口葉」極辣挑戰,用紫蘇葉包著七種新鮮配料,一口包起塞進嘴裡,酸甜辣什麼味道都有,尤其是辣味,超刺激的啦!好多同事挑戰後辣得滿臉通紅、眼淚鼻水直流!

敢吃辣的再挑戰唷!

泰市場08

整體來說,我覺得以現今Buffet的品質,「泰市場」裡的東西還算不錯,雖然不是頂級好吃,但是也不致於讓你覺得這錢花得不值得,很適合喜歡吃泰式料理的人來「吃到飽」(如果是要品嚐超級美味的就不適合了)

泰市場09

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莫凡彼冰淇淋,香草及草莓口味都非常不錯,配上它那又香又酥脆的冰淇淋捲餅餅乾,混合在嘴裡的滋味,咔嗞咔嗞的,又冰又脆,真的是太~好~吃~啦~!要不是我是孕婦,我一定要吃三支才過癮!

泰市場11

飲料的部份,我最喜歡泰式冰奶茶,泰國的奶茶味道跟台灣的不一樣,偏橘紅色,香氣夠、搭上椰奶的香醇,實在很棒!

PS:不過如果要喝更好喝的泰式冰奶茶,還是狂推瓦城的唷!它有附七葉蘭糖漿讓你加,可以化解掉泰式冰奶茶原有的一點點苦味,讓滋味提高到100分,如果你下次有去瓦城,記得一定要點哦!

 

泰市場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F(誠品信義店6F)
電話:(02)8786-0029

午餐12:00~14:30 $580
晚餐18:00~21:30 $680
宵夜21:00~23:00 $550
以上價格均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如果四人以上同行,建議先到網路上去買「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餐券,這樣每個人平均只要分攤499元就可以吃到晚餐了。

arrow
arrow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