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0401

中午主管請客,大夥兒到「海月」大啖日本料理吃到飽,五人同行享一人免費!

午餐有分為199元及399元二種價位,我們選的是399元的套餐,包含二種鍋(壽喜鍋及火鍋),以及生魚片、炸物、肉、海鮮、手捲……任你點!飲料及冰品也是無限自取。

環境看起來還不錯,食器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了還是推出吃到飽之後品質也跟著下滑,食材方面感覺並沒有非常新鮮、烤魚焦了、炸物不好吃、炸蝦天婦羅的粉超厚、飲料被大家拿過一輪之後就空了,很久才補(而且還是服務生去隔壁7-11買的大瓶可樂,要自己拿杯子倒)、冰淇淋好多桶都是空的'、握壽司也爛爛的……

總之,吃飽不吃巧啦,就當做是吃粗飽的一餐,這399花得有點不太值得,下次聚餐應該不會再選這裡囉!

地址 :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48號
電話 : (02) 2502-3386

arrow
arrow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