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網路繳費這服務推好幾年了,我真的覺得很方便呢!是我發現身邊的人還是習慣拿帳單到便利商店繳錢,所以我想,還是來推廣一下好了,

如果你是使用中華電信的用戶(手機、市話、ADSL,任一項都行!)要繳帳單時,不需要再拿帳單到便利商店繳錢!只要使用「網路繳費」就可以了!

優點:
1. 繳費時間彈性:24小時免出門都可以繳錢啦!
2. 繳費方式多元:銀行扣款或信用卡扣款,隨便你!
3. 不必拿讀卡機:只要填帳號就能繳費,讀卡機跟晶片卡都不需要!
4. 可寄繳費收據:勾選「寄發繳費收據」,會再寄1張粉紅色的已繳費帳單給你。
5. 斷話戶可立即復話:用網路繳費,大約一個鐘頭內就可以立即復話!(用實體帳單繳錢至少要等1天以上)

你看,什麼都幫你解決了啊!
我用了好多年了,每個月都輕輕鬆鬆開IE繳費,
從來不記得什麼時候是繳款截止日,反正我愛什麼時候繳就什麼時候繳,
就算忘了繳錢,中華電信也會有語音系統打電話來提醒你帳單過期了,
接到電話想起來了,IE打開就解決了!根本不用找帳單、不用出門!

總之,整個就是讓我的生活爽度大大提高,
想要我換電信公司,很難啦!

快樂繳費三步驟
1.連到中華電信「帳單查詢與繳納」網頁,輸入門號及身分證字號。
※市話前面要加區域號碼
※電信號碼與用戶證號必須完全相符,才會顯示出待繳電話費,以防無聊人士窺人隱私。



2.選擇扣款方式。(信用卡要收手續費,銀行活存帳戶不用)
可選擇的銀行帳戶非常多,
多到我懷疑全台灣的金融機構都加入了(含農會及信用合作社),
我不信你找不到你有開戶的銀行!


3.輸入銀行扣款帳號,最多16碼。
中華電信為了保護客戶銀行帳戶安全,扣款銀行帳號戶名必須與門號戶名相同才能扣款!
所以,你無法亂輸入別人的銀行帳號幫你繳電話費唷!



簡單3步驟,繳完了!
不用出門,不用讀卡機,不用帳單,坐在位子上輕輕鬆鬆解決~

一個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