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拜完畢後,我們還有一整個下午及晚上的時間,

我們先到捷運糖廠站晃晃,天啊,裡面是人山人海啊,
我看到了好多在賣七仔的攤販,
哇,都好可愛!

糖廠裡面的優美風光,我一個都沒欣賞到,
道路的二邊全都是吃吃喝喝的攤販,
擁擠的程度就像是跨年夜一樣,我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連要離開糖廠都還要排隊及人員管制才能進捷運站,

望著那綿延不絕的人龍,我們決定放棄坐捷運,
但偏偏糖廠地處偏遠,路上連個計程車也沒有,
我們只好靠著二條腿用走的,往前走到前一站捷運,

整個過程不是言語能形容的痛苦,
總之,就是,鐵腿二個字。

好不容易走到了前一站,卻發現站裡也人山人海的,
光是等車又足足站了快15分鐘才等到一班捷運,

由於我們身上揹著這次南下的行李,所以其實很重,
(我們前天就南下,先在台中過夜,然後又下高雄)
因此這一大段的長途跋涉真的是累慘我們了,

我們在捷運上決定先在高鐵左營站下車,把行李寄放到行李櫃,
晚上要坐高鐵回台北時再從行李櫃帶走(如意算盤),

沒想到,翻遍了高鐵左營站,
這個高鐵+高捷+台鐵的三合一大站,
居然沒有行李櫃服務??!!!


天啊,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服務人員跟我們說設備還在跟廠商談,
以後才會有,

嗚,天啊~~

我們只好再拖著闌珊的步伐及沉重的行李,
再回到高雄捷運,坐到高雄火車站(高雄火車站總有寄放行李的地方吧~)
到了火車站,服務台說行李寄放櫃在三樓,
我們又爬上了三樓,

沒想到,晴天霹靂,所有的行李櫃都被放滿了!!!!

還好牆上有貼著一張廣告單,
一樓車站外走一段路的地方,好像有個行李寄放服務區,
我們只好抱著唯一的希望再走過去試試看(當時的腳已經像是失去知覺一樣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有一個行李寄放處,
耗時三個多小時,我們終於成功離開糖廠,並且把行李寄放成功了!

由於太累了,而且整個腳是酸痛到失去知覺,
所以後來依計劃到新堀江商場時,我們根本沒力氣逛,
只找了一家店,吃了午餐及喝飲料後,
三個人都累到只想休息睡覺,

後來,我們想出了一個「妙招」,就是,買票去戲院看電影,
(有個地方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想睡的就在戲院裡睡一下),
我們看的是劉德華的新電影,我跟妹是看得津津有味,沒睡,
但我老公則是累到在裡面睡到不行,直到電影快結束時才醒來
(沒辦法,行李是他在揹的,他超累。)

看完電影出來,已經是六、七點了,

我們來到六合夜市,吃了一碗台南攤仔麵,
然後把生平第一次的「付費按摩」經驗獻給了六合夜市的按摩師父,
十分鐘100元,我覺得超貴的,
可是我們三個人實在是累到失去理智了,
300塊就這樣掏出去了~哈!




吃完東西後,又慢慢的散步回到了高雄車站,準備坐捷運回烏日站,
再從烏日站坐高鐵回板橋。

高雄車站的夜景還挺漂亮的,
886,高雄,

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回來,
但相信我,我不要再這麼累的坐捷運了!

下次回來祭拜爸爸,我們決定一定要開車啦!!!!!Orz...




要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