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_191355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厚工的媽媽,從小山姆週歲生日前二個月,我就開始在想「孩子的第一個生日蛋糕我要幫他準備什麼樣子的?」,雖然小山姆不會記得一歲生日吃了什麼蛋糕,但是照片會留下記憶,參與他慶生活動的大人們也會留下記憶。而我,希望那是一個很特別的、具有意義的、可愛的、能讓大家發出驚呼的、孩子看了也會很開心的蛋糕!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媽咪們的週歲蛋糕分享,曾經想過要買海棉寶寶的,鮮黃色又有著可愛表情與動作的海棉寶寶很可愛,但是腦袋裡還是不斷的思考著「還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最後,真的讓我找到了完全符合我期待的蛋糕→多啦A夢!

這是「寶貝凱恩斯」 這家店出的眾多卡通肖相蛋糕其中之一,應該算是最熱門的款式,會相中這一家的蛋糕是因為它的造型設計是我看過這麼多款卡通蛋糕裡做得最精緻的,多啦A夢的臉也畫得很可愛,而且全部都是用奶油一筆一筆拉花出來的,看得出來是很用心製成的蛋糕!再加上它有實體店面可以讓我自行取貨,免除了網路送貨會壓壞的風險(我可不想在孩子生日當天收到一個壓爛的生日蛋糕),基於以上種種好處,我決定,就是這家了!

它有好幾家分店,我選的是中和環球分店,打電話去預約蛋糕,接電話的小姐很熱心也很客氣,最後我選的是6吋的「頑皮多啦A夢」,費用680元,可以現場付款取貨,也可以先付款改天取貨。

小山姆生日這天,當蛋糕拿出來時,全家人都驚呼連連直說好可愛,我看小山姆也是一直盯著蛋糕瞧,在唱生日快樂歌時已經迫不及待的一直伸手想要去挖蛋糕了,哈哈!

看到小山姆及大家都這麼開心,再看看這張具有紀念價值的照片,這一切真的是值得了!

在為小山姆插上1歲的生日蠟燭時,我對小山姆說:「小山姆,生日快樂!媽咪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送你這個多啦A夢蛋糕,希望你往後的人生,永遠都有像多啦A夢一樣真誠又能幫助你的好朋友一直陪伴著你。

20101211_191457-2 
▲大家在幫小山姆唱生日快樂歌,小山姆好奇的四處看來看去~

20101211_191533-2 
▲老公抱著小山姆準備要許願吹蠟燭囉,小山姆一直望著爸爸~

20101211_191535-2
▲老公抱著小山姆傾身向蛋糕,要吹囉!

20101211_191546-2
▲哇,沒想到小山姆居然聽得懂耶,你看他的嘴巴,他真的跟爸爸一起吹蠟燭耶!

20101211_191604
▲小山姆居然趁吹蠟燭時偷挖了一口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