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_212458

小山姆的牙齒目前進度為「六顆(上4下2)」,上次回長庚健兒門診時,醫生建議一歲之後就可以開始改用牙刷,不再使用紗布巾潔牙了

上網Google一下,發現賣兒童牙刷的很多,但是大部份都是針對比較大的孩子設計的,針對1歲上下才剛開始要學刷牙階段的產品並不多!而且看起來很像都是大人牙刷的縮小版,讓我沒有什麼信心敗下去,很怕買來了結果不適合,又要重買,真的很累。

後來在MallDJ看到貝親有一組「乳齒牙刷組」,是三支合在一起的配套組合,內含6~8M、8~12M、12M~3Y!哦哦,GOOD哦,感覺上對我這種處於搞不清楚我兒子到底對什麼樣的牙刷 適合的媽媽來說,滿足了我可以「試試看」+「不怕買錯」的需求!

 PGP10374
▲MallDJ購入,貝親乳齒牙刷組,217元。

到貨之後發現,三支牙刷的刷毛都非常軟(原本看照片有點擔心那個橡膠會不會太硬,實際上很軟哦),而且那個軟硬度剛好是可以清潔牙齒又不會傷到孩子柔嫩的牙床的程度,真的是很厲害很適中,不虧是日本品牌!另外,還有附上一個擋片,可以套在牙刷上面,避免孩子不小心把牙刷伸太裡面,有貼心到!

實際使用了之後,我發現小山姆最喜歡6~8M那支粉紅色的,他會一直拿著咬,而且還會換角度(太好了,幫媽媽省事不少),小小的尺寸拿在他手上剛剛好,超可愛的。而且,當他在忙著咬粉紅色那支時,會非常配合的讓我用黃色那支刷他的牙齒,一點反抗都沒有!還會學我的姿勢自己用粉紅色那支也試試看,真的是太感動了!

總之,的確是很適合正在學刷牙的寶寶及媽媽們使用,值得推薦哦~

20101229_211958 

20101229_212042 

 20101229_212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