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RIS窗形可堆疊收納籃_黃

遊戲區的地墊鋪好之後,小山姆每天吃東西、玩遊戲、學爬、睡午覺,都是在這個小天地裡渡過。所以,接著我遇到的問題就是:散落一地的東西好難收拾啊,本來排得整整齊齊的東西一下子就亂了,而且當媽的真的沒那麼多時間收東西,有沒有什麼箱子是好看、安全、又可以快速收納所有東西的?

在網路上找了好久,大部份的收納箱都有點醜,我不希望把客廳弄得像是倉庫一樣醜不拉嘰的,後來在HOLA發現了這個「日本IRIS窗形可堆疊收納籃(黃),299元」,它看起來滿可愛的,放在客廳不會顯得醜,收納容量也夠多,有窗形透氣孔可通風,而且高度適中,沒有蓋子,也方便小山姆自己把東西拿出來玩,所以就入手了。

買來後發現還真的滿好用的,也很可愛,而且它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很好拖拉,所以小山姆大一點很會爬時,還會自己把箱子推出去遊戲區的中間,然後自己拿玩具出來玩,還會把它當做學步車推著走,很有趣~

唯一的缺點是,放久了會積灰塵,所以定時還是要把玩具倒出來擦一下底部,免得小山姆把髒東西吃進肚子裡。

20100905_092910

20100905_092858
▲實際收納照。

 

另外我有看到一款有蓋子的「日本IRIS兒童雙層收納箱(黃),629元」,當初是因為它沒有窗戶,我擔心玩具會有不透氣發霉或是有蓋子不方便孩子自己翻玩的問題,而且尺寸過大過深,所以沒有買它,如果沒有這方面疑慮的媽咪可以考慮這款,也挺可愛的!

日本IRIS窗形可堆疊收納籃_有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