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2_200354

 

 

這時期的小山姆已經可以「扶著東西站起來」了,而且非常熱衷於「四處探索」,好像對於自己可以用自主移動非常的興奮,總是不肯好好坐在某一處,一定要扶著東西站起來向外表達情緒,興奮得不得了,而且看到什麼都要抓進嘴裡咬一咬認識一下。

由於我還在思考要買哪種兒童圍欄較好,所以目前暫時用紙尿布的紙箱圍住他,後來發現其實「紙尿布紙箱」挺好用,只要紙箱裡放重物封住,他在扶著紙箱移動時就無法輕易推動,而且矮矮的紙箱又不會阻隔他的視線,不會讓他有種「被關起來」的感覺,

再加上小山姆現在的膝蓋還無法跨上紙箱,所以不怕他爬出來,紙箱是由厚紙板製成,所以即使跌倒撞到了也不會太痛,整個就是便宜又省錢的兒童圍欄替代方案。

唯一的缺點應該只有「整個家裡變得不美觀了」,哈哈!

看著一堆紙箱及抱枕,以及散落一地收也收不完的東西,我安慰自己說,有小孩的家裡都是這樣的,大家會見諒的~ ^_^||

20100812_200400 
▲會把上半身整個靠在紙箱上,好奇的一直往外看。

 

 20100812_200604
▲嬰兒床板是為了不讓他去摸notebook以及電視櫃上的一堆電線等危險物品。

 

 20100812_200607
▲但是他超級愛扳這個床板的,還會整個人掛在上面吊單槓,媽咪不想看特技表演好嗎?(但他很樂耶,樂得吱吱叫)

 

20100812_200642 
▲交接處就是長這樣,三個紙箱排排站,一端頂著床板,另一端頂著沙發。

 

 

 

 

 

 

 

後記:
後來又隔了快一個月,原本的活動範圍已經不能滿足他了,小山姆每天都扶著紙箱哇哇叫,好像是在說著「媽~快放我出去啊」,所以後來我又擴大了他的活動範圍,但,家裡看起來也更亂了,哈哈!

20100905_092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