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101

今年生日,老公偷偷的跟娘家家人一起替我籌備了慶生活動,還買了一個大大的生日禮物要送給我,卻事先完全沒有表現出來,當我暗示他我的生日快到時,他還一付意興闌珊的樣子,讓我整個感覺超悶的。

直到生日前二天,我問他「生日那天要幹嘛,不然我去訂餐廳?」時,他才很緊張的說「不要啦,我訂好了,妳不要訂唷!」,才被我發現原來他有準備要幫我過生日唷。

到了生日那天,下班後,我問他要去哪間餐廳,他故作神秘的說「不告訴妳!」,我說「給點提示嘛!」,他只說「好吧,餐廳名字是八個字」。啥米呀?八個字的餐廳?我一路上猜個老半天也猜不出來是什麼餐廳,只見他開車的路徑居然跟回家是一樣的,難道是家裡附近的「XX日式精緻火鍋」?

途中經過妹妹公司時,他居然停了下來要我打電話叫妹妹「下來拿東西」?我心裡立刻覺得怪怪的,當時覺得今天這個生日餐應該跟妹妹有關,難道是老公要請娘家人全家一起去餐廳吃飯幫我慶生?

妹妹上車後,他們二個就露出詭異的笑容,還要我繼續猜是什麼八個字的餐廳,車子一路開呀開的,就是朝向娘家的方向嘛!我想,一定是要去接阿娘一起去哪裡吃飯吧?

沒想到車子轉進了家樂福停車場,不會吧?難道是要回娘家吃飯?(每次要回娘家吃飯,我們車子都會停在家樂福停車場)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回娘家!一踏進娘家門,連阿娘都一起露出詭異的笑容,他們就一付「哈哈哈,整到妳了吧」的表情,樂的咧……

我:「喂喂喂!這哪裡是什麼八個字的餐廳呀?」
老公:「是啊,這裡是『阿娘中式精緻料理』呀!」
我:「……」

(好好好,算你們狠!)

98102104

妹妹說,其實老公早在生日之前一段時間就偷偷的用MSN跟她討論要怎麼幫我慶生了,決定回娘家過是他們二個人討論後的決定,而且事前還要阿娘及相關人員通通對我保密,故意讓所有的人都表現出沒有要幫我慶生的樣子(真是太狠了你們)

我的33歲生日,就在老公與妹妹的安排之下,有阿娘特地為我準備的豐盛生日大餐、有老公在亞尼克菓子工房訂的超好吃「粉紅豬」生日蛋糕、有妹妹送的超實用厚厚一本「新生兒父母手冊」下渡過,真的很開心哦!

98102105

 

故事還沒說完……

98102102

回到家之後,老公說他其實有生日禮物要送我(啥?真是太開心了,在一起四年了,這是第一次老公有準備生日禮物耶),他說生日禮物就在房裡,要我找找,他要去7-11一下……

我在房裡找了老半天,什麼都沒找到,他回來之後進房間,手裡拿著一個CHIMEI配件盒,房外還有一個大紙箱,原來他並不是去7-11,他是去地下室停車場搬放在車廂裡好一陣子的生日禮物啦!(好險我沒有開後車廂的習慣,哈哈)

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是「CHIMEI奇美65TM16型寬螢幕液晶電視」耶!他說這樣我就不用每次在房裡上網時,遇到客廳有什麼好看的電視,都要掙扎個老半天了,以後,我可以在房裡邊上網邊看電視了!

真是太棒了!YA!謝謝老公!我很喜歡這個生日禮物!啵棒的啦!

PS:妹妹說,自從知道姐夫送姐姐這麼高檔的生日禮物之後,她就跟姐夫說:「以後姐姐如果欺負你,我一定站你這邊」(喂喂喂,妳居然倒戈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