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0313

申請完板橋市公所補助後,中午我們到中和環球吃飯,順便逛逛。結果發現B1開了一間「Hitori宜得利家居」,這是日本最大的家具家飾專賣店耶!以前都只能對著郵購流口水,沒想到居然引進台灣了,這實在是太棒了啊!

吃完飯二話不說就衝進去看,哇,果然是讚讚讚啊!到處都充滿了我最愛的白色、米色、淺粉色系,走在裡面就會莫名的覺得有種幸福感哪~一種溫暖又幸福的感覺啊~

由於家裡的窗簾還沒買,所以我們把目標放在窗簾選購上面,

98080317

Hitori果然是日系風,窗簾看起來都好有日劇風格,而且價格一點也不貴唷!像這款↑就好好看,超適合女寶寶的嬰兒房啦!我在現場一直對它依依不捨的,如果我生的是女生一定要敗啦!(大推)

後來挑來挑去還是覺得它好看,最後入圍名單是跟它同款但不同顏色的窗簾,打算米色裝主臥,藍色裝客臥(小山姆未來的房間)

98080319

▲這就是米色的樣子!

雖然其實它單價並不貴,可是由於我們家是挑高的房子,而且窗戶又大又長又多,所以全部買下來再加上窗簾桿等周邊設備,居然也是要一萬元左右(而且還得自己裝設)!

所以以上暫時先列入考慮名單,待近日再去隆美比較看看,再做決定!

9808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