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結婚鑽戒已經訂好囉!是在「宏記珠寶」買的,
當初會選它是因為不想要被百貨公司及名牌店貴到,
明明同樣等級的鑽石,百貨公司專櫃及名牌店,硬是貴上好幾倍,
不想被貴~~!

在網路上獲知「宏記」是40年好口碑的鑽石專賣店,
他的鑽石不但都有GIA證書品質保證、而且都是八心八箭完美切工、
等級都有3個EX、價格也是網站公開價,依國際匯率波動,完全不怕被黑錢!

所以,我們先在宏記網站依想要的鑽石條件及預算,
找到了幾顆理想中的鑽石,抄下鑽石的編號,然後去宏記現場看!

接待我們的售貨小姐是吳佳慧,她滿有耐心的先教我們認識鑽石的4C,
還讓我們用放大鏡看鑽石的八心八箭,以及鑽石腰圍的身份編號,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實在太漂亮了!

最後我們選了0.32ct、D color、VVS2、3EX的裸鑽,含戒台及工錢總共31700元。

因為鑽石是純淨無色的D color,所以戒台我選了最素雅的Tiffany款的經典六爪戒台,
六個爪子抓住那顆裸鑽,不論從正面或側面,都可以將鑽石看得清清楚楚,
光線也能做完全的折射,我覺得很讚!很漂亮!

宏記有免費刻字的服務,
所以我請他們在戒指上刻我們二個人的名字還有結婚日期,
呵呵!

啊!好期待拿婚戒的那一天哦~~!^o^


對了,宏記還有免費租借金飾的服務哦,
如果有要訂婚儀式的新娘子,可以不用花錢買哦!
(不過要壓全額押金,所以還是要準備好你的現金哦!)

在宏記購買鑽戒的消費過程感覺都很好,
服務人員每一個也都很客氣,鑽石等級高、價格又公道、
現場戒台的款式也是在眾多類似的珠寶公司裡最多的,不怕找不到喜歡的樣式,
也可以拿著某某雜誌上的戒指照片或你現有的戒指款式去指定訂作,

總之,我對宏記很滿意,非常推薦!
希望大家都能用最實惠的預算,買到最好最漂亮的鑽戒,
讓新娘子美美的,新郎也不要瘦到荷包,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啦!呵!



延伸閱讀:
宏記珠寶:拿到婚戒了!
白金婚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