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了,感冒一直都沒好,
決定停止服用普拿疼伏冒加強錠,
請病假去看醫生,然後在家好好休息一天!


去看耳鼻喉科,接受全套的機械檢查,
噴了藥,處理了耳咽管阻塞的問題,
醫生開了治療鼻子過敏、支氣管炎、喉炎、鎮咳、袪痰及消炎的藥。



快點好起來吧,我想好好的過中秋連假啊。


耳鼻喉科對面新開了一家眼科,一直想找時間去看看,
反正我的眼睛老是乾澀紅癢,不如就去看看吧,
如果不錯,就可以不用老是跑好遠去看眼睛了。
(原本看的那家眼科,醫生很好,可是病人實在太多了,每次都要等好久,又遠又累的!)


原本只是抱著「用舊症頭去看看這家新開的好不好」的心情進去的,
結果沒想到檢查結果,除了原本的乾眼症及眼結石之外,
我的結膜正在發炎、二邊眼尾的眼瞼都有破皮的狀況!



蝦米?!我現在正在結膜發炎,眼瞼還破皮哦!!!!
OH~~~我居然不知道耶~~~


因為乾眼症及眼結石的關係,
平常眼睛總是乾、紅、癢、痛,早就習以為常,
 根本搞不清楚是老症頭在不舒服,還是有新狀況發生了,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
唉,有老症頭的人還是要定期去看醫生啊!
搞不好是有新症頭在作怪呢!



眼科醫生說,先開三天的消炎藥水給我,先解決發炎的問題,
等三天後,再請我帶我平常用的人工淚液及眼藥水讓他看看成份,
然後再來處理我乾眼症的狀況。


唔......好。


這家新的眼科不錯呢!是由二個年輕醫生出來開的,輪流看診,
檢查得很仔細,也很有耐心的在解說,
雖然因為是新開的,所以來的病人不多,
但我想,以後他們生意一定會越來越好,
現在要找有耐心的醫生不好找了!


如果這次治療得不錯,我也要跳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