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moon的電話,她說她昨晚夢見我,

夢到她打電話來家裡找我,我妹接的電話,
她忘了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一直說不出要找誰,
我妹說我去國外念書了,
她問我妹我是否有留email之類的連絡方式,
我妹說:「如果她有新的連絡方式,她會通知妳們。」

嗯,我去國外念書了?
呵,還不賴!

moon,妳怎麼知道這是我的夢想?
不過,放心啦,我有新的email會通知大家的,別怕我不見了!

從電話裡聽得出來moon的擔心,
好像,是打電話來確認我沒有真的消失似的。

嗯,妳還是這麼感性啊,
我不會不見的啦,笨蛋!


晚上,Porson也跟我說,他昨晚夢見我了

他說,是一個很熱但不知道星期幾的下午,
大家都在懶懶的在學校裡念著書,
的額頭黏著髮絲,還滲出汗珠,在狂念書,
他趴在書本上,側著頭看著我念書的樣子,
然後他問我長大後要嫁給誰,
我很認真的看著他說:「你到底要不要看書啊?」
然後他就裝睡,我就一直打他的頭。

呵,我好暴力哦!

昨晚連趕二攤同學的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