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8

之前在VeryWed網站看到網友說只要打去北港日興堂說要試吃,他們就會免費寄很多各口味的試吃品來,結果我剛剛打去,日興堂說現在已經沒有免費試吃了,要付150元運費才能寄試吃,真是太殘念了! 可是阿娘指名要北港日興堂,我又不敢沒試吃就訂貨,看來我只能這樣囉!

(1)小餅每盒100元,限選下列幾種口味:
狀元囍餅、酥皮狀元、烏豆沙核桃、紅豆麻糬、鳯梨餅、古早肉餅(冬瓜肉餅)、魯肉豆沙、咖哩魯肉、肉鬆豆沙、綠豆沙、椰蓉餅、白平沙、狀元糕。

(2)大餅「六色龍鳯喜餅」訂價300元,裡面六塊餅可任選上述100元的六個。
如果大餅想挑100~160元的口味,就要把大餅禮盒升級為「富貴龍鳯喜餅」,訂價360元,那memu裡的每種口味你都可以選了,不受上述限制。

試吃結果覺得還滿不錯的,很有古早味,而且也不會太甜,實際下訂時,裡面的口味也能自行挑選喜歡的去搭配,所以直接就決定是日興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