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為了喜帖的事情一直煩惱到每天都做惡夢、睡不好,


不論是10分鐘的午睡、1小時的小盹、還是5小時的睡眠,
我居然都在作夢!!


而且都是關於喜帖的惡夢!!
挖咧!!很誇張吧!!


就一直淺淺的睡著,睡得很不安穩,品質也很差。
而且每天都還拉肚子,


今天有新症狀出現,開始頭痛了(因為沒睡好吧)。


啊......Orz咧......


妳嘛太誇張了!
給我放輕鬆!!!!!!


寶貝說,就交給人家設計就好了,幹嘛那麼累!


嗯............嗯............說的也是厚............
把時間花在這裡傷腦筋,好像很沒價值......
不如3000給人家賺吧!換點身體健康跟清心啦!
繪圖板也不用買了。



我只要想好風格怎麼訂?內容要放些什麼?就好了!
不要再緊張了!放~輕~鬆~~~


放~輕~鬆~~~
放~輕~鬆~~~
放~輕~鬆~~~



創作者介紹

至少還有你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erry`
  • 時間寶貴

    良心的建議,三千元不多,但是可以換來妳很多的好心情跟時間,尤其到了婚期末期,會發現時間怎麼都不夠用,而且做壞了,還可以叫廠商負責。呵呵~給妳小小的建議!
  • 嗯嗯嗯,
    後期好多事啊!
    我真的開始有時間不夠用的感覺了!
    ><~~~

    黛娜 於 2007/09/05 13: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