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了一個很令我震驚的消息,
我很要好的一個國中同學六月底跟他老婆簽字離婚了!

當初這個男同學有一個交往近十年的女朋友,
這個女孩非常愛他,幾乎是以他為天,
但是他覺得她激不起他的熱情,最後跑去愛上了一個辣妹,
而且在這段新感情裡,看得出來是男方比較愛女方。

這件事當初非常得不到大家的諒解,
我們覺得他太任性,而且深深的傷害了前女友,
但是後來知道他們要結婚,也只能獻上無限的祝福,
畢竟感情的事只有當事人才知道箇中滋味,旁人不一定能完全明白。

他們結婚後,很快的就有了小孩,
平時聚會看他們鬥鬥嘴,互相虧來虧去,也是很幸福的樣子,
日子一年一年的過去,我們也漸漸忘了這些過去的故事,
對我們來說,他們在我們心裡,已經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了。

沒想到,卻在剛剛接到另個女同學來電,
告知我這位男同學六月底已經簽字離婚了,原因是女方有了外遇。
她叮嚀我週五去喝喜酒遇到他,別提到任何這些會觸碰他傷口的話。


嗯,我知道。我不會的。


現在的感覺好複雜,
為我同學感到心疼、
放棄了安全的選擇,他走了一條飛蛾撲火的道路,
擁有了光和熱,但結果卻遍體鱗傷。

為這樣的結果感到惋惜、為女方的行為感到不解,
是怎樣的緣份,才能讓二個人相知相惜,最後成了一家人,
然而,卻怎麼樣也抵擋不了外來的誘惑?
是怎樣強大的力量,讓妳毅然決然放棄了丈夫、小孩,並揹負離婚的烙印去追尋?
你們一家人的笑容還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怎麼,這一刻,已經變天。

為這一切感到悲傷......

婚姻,最基本的就是忠誠,
有了忠誠,才能接著談如何經營、如何牽手一輩子、如何患難與共...
忠誠是婚姻的地基,沒有了忠誠,沒有了心,
什麼都不用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