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發佈海上颱風警報了,侵台的機會變大,而且最有可能的時間是8/8父親節。
突然覺得很幸運,原訂8/8要去挑婚紗照的,我覺得那天是父親節不想出門,所以當場否決,改約8/13,現在想想,如果颱風真的在8/8登台,那我當時的決定還真是明智啊......

從寶貝求婚以來,我一直覺得有好多幸運的事不斷的在發生,
在澎湖的時候,被升級到面海的套房,吃飯時空心菜就這樣放在我們的面前;
訂餐廳的時候,只是騎摩拖車過去剛好看到,沒想到就真的訂在華漾了;
喜歡的婚紗公司正好是公司同事拍最多的那家,所以得到很好的價格;
拍婚紗那天,三個外景都剛好出大太陽,拍完回到台北才開始下大雨;
提親那天,本來該有午後雷陣雨的,結果也沒有下,一直是晴朗的太陽天!
再加上挑照片的日子又恰恰被我避開颱風可能登陸的時間......

啊,一直覺得好幸運啊......

讓我不禁有種老天爺一直都在幫我們的感覺呢,好開心~
這一定是一段很好的緣份,才會這麼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