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拍完婚紗照了!很開心唷!
外景拍一套白紗一套晚禮,去了陽明山竹子湖→三芝海邊→三芝basanova咖啡館→淡水漁人碼頭,棚內則拍了白紗及二套晚禮服。


謝謝淑貞幫我做的造型,妳不但人美,手也巧,謝謝妳讓我做了一整天的公主,呵!(唔,外景紅色那套雪紡的公主頭我不怎麼愛啦,不過那不是妳的錯,是我個人偏好,哈哈!)


謝謝攝影師阿La,妳真的超敬業又細心,很多我沒注意到的細節妳都幫我注意到了,還很貼心的借鞋子讓我去洗腳,讓我好感動!每當我拍累了,笑容不怎麼自然時,妳還會逗我笑一下,讓我笑開一點,謝謝妳唷!看了妳一整天,我連晚上做夢都夢見妳耶,有誇張到吧,哈哈!妳是個很棒的攝影師唷!


謝謝攝影助理珊任,妳好可愛哦,我相信妳以後一定也會成為像阿La一樣棒的女攝影師!妳要堅持下去,不可以像別人一樣用買便當這個理由落跑唷,哈哈,加油!!


雖然挑禮服時有些不愉快,但是拍照那天,淑貞、阿La、珊任的好,讓我一掃之前不舒服的感覺,她們都很努力的在服務著我跟寶貝二個人,我非常的感謝她們唷!那天因為太忙了,沒能和妳們照張合照真是太可惜了,但是我真的很謝謝妳們唷!^_^


8/13就能看到照片了,現在的感覺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因為我有乾眼症,所以眼睛非常的畏光,外景的照片幾乎都沒辦法看鏡頭,而拍棚內時又一直被寶貝說我的笑容太假了,嗚.....真怕拍得不好看呢!好緊張哦......


希望能很順利的挑到36張幸福又好看的照片唷!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