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為我準備的求婚戒指,非常漂亮!
他說,這是他的心,從今以後,交給我了。:)

每次看到它,就想起澎湖那天的感動
想起我們決定要牽手一輩子的那個快樂得睡不著覺的晚上,
想起二個人走回飯店時那段甜蜜的長長的路......

每當我看著它,或者寶貝牽我的手撫摸著它時,我都會覺得很感動,
都會想起很多很多的美好...... :)

籌備婚事的忙碌常常會令人感到勞累與煩心,
但是,當我很累時,我總是會看著它,回想求婚那天滿溢的幸福感,
然後,給自己力量再繼續處理未完成的待辦事項,

沒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一件一件來就是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