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MSN給我,告訴我一件很恐怖的事:
由於事關媽媽的形象,你必須發誓這輩子絕對不能說出去,
而且以後如果有機會看到我媽絕對不能噗吃笑!


否則............(一陣殺氣......)


----------故事開始--------------------

妹妹說:
  跟妳說…媽不會煎蛋餅


我說:
  怎麼可能!!!


妹妹說:
  我也不敢相信
  她少說幫我買了五次蛋餅,但她居然沒在看人家是怎麼煎的


  她今天把兩片蛋餅皮「夾」住起司~

  而且,她還不會撕開起司外的那層塑膠套。
  
(明明她先前就有買,還因為過期被我丟掉)

  後來好像是用割開的方式吧!我也不太確定。
  所以…妳妹今天一下樓就發現
  「兩片蛋餅皮夾住起司,然後被捲起來」
  媽還問我「蛋要怎麼弄進去?


我說:
  天啊!!!


妹妹說:
  她打算再用平底鍋煎「蛋皮」,
  然後把兩片蛋餅皮弄開,把蛋夾進去,再合起來捲一捲

  ↑更重要的是,她沒有切哦…


  我早上一直覺得她在整我…但她的表情很認真。
  她是在整我嗎?
  (媽是在整我吧…媽是在整我吧?)


  我早上就吃那兩片蛋餅皮夾起司


我說:
  不能怪她,她很少吃美而美..


妹妹說:
  但她幫我買早餐時總該看到老闆在煎吧!
  而且…那間古早味的早餐店,也有煎蛋餅,她也有幫我買過。


我說:
  她會包飯團,但她不會煎蛋餅..


妹妹說:
  今天晚上的任務是,教媽媽學會煎蛋餅



這故事告訴我們,原來「起司蛋餅」是屬於新世代的食物,
對四年級的媽媽來說,是項艱難的任務!
不要再為難媽媽了,我們弄給媽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