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寶貝的計劃是先到信義路的「藏愛」去看,然後再到中山北路去逛逛看有沒有對味兒的店。


走進藏愛後,是惠雯接待我們的,她個子小小的很可愛,而且很有耐心一本一本的做相簿介紹,還帶我到二樓參觀婚紗。由於網路上對藏愛的評價大多是服務好,所以我一開始對它的禮服並沒有抱太多期待,但是到它的二樓參觀時,由於它有把部份的禮服以正面吊掛的方式展示,我放眼望去,好多好多禮服都好喜歡,而且這些都是不需要加價的,再加上它的禮服是有區分為「拍照專用」及「訂結專用」,所以訂結婚的禮服都很新、很漂亮,不會有被拿去拍照後所產生的嚴重折舊狀況。


惠雯簡單問了一下我的喜好,然後挑了拿幾件白紗給我看,她拿出來的我都覺得很喜歡唷!加上惠雯仔細的解釋,讓我對未來挑禮服有了很多信心,完全不會讓我有「挑不到喜歡的禮服」的擔心。


接下來談的包套內容時,惠雯跟副總也很阿莎力的盡力配合我們的需求,最後談出來的包套內容令我跟寶貝都覺得比其它家優惠很多,所以我跟寶貝就決定把我們的婚禮交給藏愛了。^_^


坦白說,藏愛的禮服還是輸「蘇菲亞」,比不上蘇菲亞的精緻與施華洛士奇水晶的美麗(我到現在仍然記得我穿上蘇菲亞的白紗與水晶晚禮服時的震撼),但是,以蘇菲亞那麼高檔的價位,我覺得藏愛的禮服只輸一點點(輸10%~15%),但是價格卻大大的親切許多,這是我選擇藏愛最大的原因。


PS:寶貝說我在談合約時完全變身,超級犀利,不像昨天那麼孬,嚇到他了!
我說:「哈哈!拜託,昨天只是survey啊,我幹嘛跟對方談那麼細;今天不一樣啊,今天有確定了,當然就要開始認真談所有的細節了咩...^^」


因為我有認真做很多功課,所以談起是快狠準吶!哈哈哈~~~
不但ㄠ了很多東西,幫寶貝省了不少錢~連付款條件也談得很優惠呢!
哈哈哈~~~(爽)


開玩笑,本姑娘可不是省油的燈!
想打我們家林寶貝荷包的主意,先過我這關再說吧!


這二天寶貝也很讚唷,他不但很有耐心的跟著我一起東征西戰,
而且我在穿禮服時,他都有很認真的提出他的看法與建議唷!
談包套時,他也很仔細的拿著筆紀本紀錄著,
還會一直提出他的看法,主動跟廠商洽談,
我跟他的配合真是合作無間啊~~~


讚讚讚,寶貝超讚!


----------

預計8/6拍婚紗照
因攝影師休假,改8/3(五)拍照、7/30(一)挑禮服及溝通

----------


好,婚紗的事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要處理餐廳跟新秘了...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