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我生產的時候林口長庚就已經沒有跟「郭老師月子餐」合作了,所以我吃到的是林口長庚自己做的月子餐(跟護理站訂,每餐200元,DM看這裡) :

20091212_075300_800

▲每天三餐,送餐阿桑會送到妳的病房裡,送來時會是用保溫提袋裝著,並且附免洗筷(因此我自己帶去的都沒用到,因為懶得洗,就直接用它的了)

補充:2011年我生第二胎時,已經沒有附上免洗筷了,所以要自己準備免洗筷或環保筷唷!

20091212_075400_800

▲打開保溫袋,是四菜一飯的餐盒+1碗補湯+1碗泌乳茶。飯盒上有保鮮封膜,以確保飯菜在運送過程不會接觸到其他東西,另外也有一些保溫的作用。

20091212_075600_800

▲這是打開後的樣子,不論是飯菜、補湯、泌乳茶,我都覺得好好吃~(大概是生產耗太多體力了,送什麼來我都覺得超好吃的!)

20091212_122100_800

▲這是另外一餐的樣子,還有整隻的雞腿咧!

我沒有拍很多,就這樣,大家加減參考吧!我個人覺得很好吃!份量也十分足夠!後來生完之後到了坐月子中心,才發現在醫院吃的比在月子中心還好吃太多了,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算是非常值得的月子餐!

 

延伸閱讀:2011年生第二胎時,住院期間仍是吃林口長庚月子餐,更多照片詳見:產後三天還是吃醫院月子餐較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口長庚月子餐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