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_213602

這個膳魔師保溫學習壺是去年冬天買的,當時小山姆已經會用大眼蛙了,可是冬天冷冷的,用大眼蛙喝到的水都好冷,所以我開始尋找「有雙邊握把、有彈跳吸管、又有保溫功能」的學習水壺。

不過這東西還真不好找,有彈跳吸管的大部份都是比較大的小朋友在用的,太大罐了,而且沒有握把;而有握把的大部份都是塑膠製的學習杯,根本不能保溫!後來終於在膳魔師專櫃找到這款符合我需求的保溫壺↓

IMG_0894  IMG_0896

部位 材質 耐熱耐冷溫度
瓶身 不銹鋼   -
上蓋 PP聚丙烯 -20℃ ~ 90℃
上蓋吸管/矽膠圈 矽膠 -20℃ ~ 120℃
下吸管 PE聚乙烯 -20℃ ~ 70℃
把手 PP聚丙烯/ELASTOMER彈料   -
底座 矽膠 -20℃ ~ 120℃

 

其實它在網站上的產名稱是「膳魔師兒童保溫瓶」,而且還在外包裝寫上大大的「保冷專用」,專櫃小姐說,其實它是可以保溫也可以保冷的,但是因為裡面的吸管只能耐溫70度,所以才故意只標註保冷專用,以免你拿去裝100度的熱開水

不過「耐溫70度」這件事完全沒有影響到我,因為「本來就不可能讓小BABY喝這麼燙的水」,70度夠了啦!所以買回家之後,完全沒有造成任何困擾!

另外,雖然包裝上標註「一歲六個月以上適用」,但是小山姆不到一歲,一樣用得嚇嚇叫!除了一開始有被較粗的吸管的大水量驚嚇到,立刻發現跟大眼蛙不一樣,之後就看他好像也適應了,用得也很順。

這款在冬天真的挺好用的,小寶貝不用再喝冷開水了,讚!

20110107_213529

20110105_193506 20110105_193557

20110105_1937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溫壺 學習杯 吸管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