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繼上次「疑似照到性別」之後,這四個禮拜以來我一直默默的在做心理建設及調整,雖然我跟阿娘關係很好,也很期待有個女兒能像我跟阿娘一樣親密,我也知道女兒終究是比兒子貼心,以後了若能有個女兒照料真的是會安心許多。但是,我不允許自己有「不喜歡二寶性別」的念頭產生,因為是多深的緣份才讓他選擇了我及老公來當他的父母,他是抱著怎樣的期待來到這個世上與我們相聚,我們又怎麼可以辜負他對我們的選擇與信任?

所以,這幾週以來,我發現我已經漸漸的接受了這樣的安排,我已經很自然的在想起他時,腦中是設定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在我肚子裡活蹦亂跳了,我也想像著他會長得多像小山姆,我會翻看著小山姆剛出生的照片,想像著今年十月他出生時,應該就是這個樣子吧……

這次產檢,我請老公用相機錄下性別揭曉的過程,小山姆有這麼一段影片,我也希望二寶也有。今天果然又看到小雞雞了,好了,真的大概已經底定了,就只等去柯滄銘那邊做羊膜穿刺定江山了!:p

今天拿到了上次血液檢查報告,一切正常,也有德國麻疹抗體,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