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_085345

睽違許久,我又來到幸福婦產科了。不過這次的心情沒那麼忐忑,很平靜穩定的等待著看診(第二胎果然老練許多,哈哈)。輪到我時,進了診間,看到王伊蕾醫師熟悉又溫暖的笑容,她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恭喜我確認懷第二胎了,並詢問了第一胎後來轉大醫院看診及生產的狀況,在病歷表上做了memo。

照腹部超音波時,立刻就看到那個大大圓圓的胚囊,王醫師量了高度寬度,表示目前大約是第六週,預產期在2011年10月25日,一切看起來都非常健康OK,再次的恭喜我,並叮嚀了接下來要注意的事項,例如:不要提重物、老大盡量請爸爸抱,要多休息,不要太累……等等的。

20110428_085240

出了診間,護士幫我把名字寫在媽媽手冊上,然後把媽媽手冊交給了我,這次拿到媽媽手冊的感覺不像上次那樣感動到亂哭一把,但是卻有著更深的責任感,因為我知道懷孕過程很辛苦,接下來還有好長一段路要努力,希望寶寶平安健康,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