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_102454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之間,你一歲了。

回想起一年前,我被推往恢復室的路上,對著剛出生的你輕輕的叫「小山姆」,眼睛被塗了藥膏的你,在聽到這句呼喚之後,奮力地睜開眼睛,從小小的眼縫裡我們相視了,你眼神裡閃耀的那一抹光芒,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甜密畫面。

你一歲了,這也表示媽媽在忙碌的職業婦女+新手媽媽+全母乳媽媽這些角色之間的努力也已經一年了。其實,這一年對媽媽來說是不容易的,當時媽媽還沒坐完月子就因為膽結石被送進開刀房,術後住院的日子,媽媽每天都好想你,每天都是流淚的睡著。出院之後,媽媽又因為要給你一個比較好的未來而換了全新的工作,新工作的責任很大壓力也很大,這一年來,媽媽同時要應付工作的繁忙、新生兒的照顧、以及哺餵母乳的重重辛苦與障礙……,媽媽只能說這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但是,因為有你,媽媽心甘情願的不得了,每天只要看著你就覺得好愉快、好滿足、好幸福!

是你的出生,完整了這個家。你的每一個聲音、每一個表情、每一吋肌膚、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緊緊牽動著我們的心。爸爸與媽媽都好愛好愛你,你是我們心頭上的一塊肉,是我們要用盡全力保護的孩子,是我們終其一生會付出愛與關懷的小寶貝。

小山姆,願你平安健康長大,永遠都有如此開心的笑容!生日快樂!週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