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_141415

 

當初要買吸管學習杯時,在網路看到眾多媽咪們對「大眼蛙」歌功頌德諸多好評,所以當然二話不說的就決定買了大眼蛙來試試,沒想到這小子完全不領情,把吸管當固齒器在咬,不管我怎麼教、怎麼示範,他就是只會把吸管拿來「狂咬」,咬到口水流滿地之後再狠狠的丟到一邊,完全不顧身邊的媽媽有多心碎。(淚)

聽朋友說這時候就把大眼蛙收起來,不要讓他看到,等過一段時間之後再拿出來,或許他就會忘了誤認為它是個固齒器這個事,而重新學習它!

好,我也照做了,「收起來一段時間,再拿出來試試」這個動作不知道重覆了幾次,幾個月過去了,每次拿出來,小山姆仍然是開心的又咬又扯著那根吸管,他就不肯用吸的啊!(媽媽躺在地上打滾,我不依……)

我真的沮喪到開始懷疑之前看到的歌功頌德文是不是都是置入性行銷,為什麼人人說好的大眼蛙在我家完全失效?為什麼小山姆都11個月大了還是不會用吸管?這中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某一天……坐在我面前玩著大眼蛙的小山姆,突然發出「吱吱」的聲音,我低頭一看,天啊!不得了了!這小子在「吸」水耶!

阿母,我出運啊!我兒子學會吸水了啊啊啊啊啊啊!

當時一點也不誇張,我真的很想跳起來瘋狂大叫一番。

拿起相機紀錄下這令人想飆淚的感動時刻,果然就像眾多網友說的「咬著咬著,突然有一天就會喝了」,雖然這一天真的來得好慢,但,神奇大眼蛙終於展現奇蹟了!讚啊!

20101121_141422 20101121_141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