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_143621

由於大眼蛙學習杯的吸管已經被小山姆咬到都鬆掉了,而我怎麼也找不到之前額外加購的大眼蛙吸管,再加上大眼蛙最近居然有漏水的現象(應該是吸管鬆掉的關係),所以我又另外買了「利其爾 Richell Mugtre嬰童訓練用吸管水杯」。

包裝得很用心,材質及質感也都非常好,一體成形的設計好握好拿、不會有鬆動的感覺非常紮實,清洗也很方便。

可是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是設計上真的有問題,我發現只要放倒的就會漏水!可是它明明號稱具有「即使弄倒和搖晃也不易灑出的控制閥構造」啊?!實驗了好幾次,還仔細對照說明書檢查過所有的零件是否是沒裝好,但不管怎麼弄,只要放倒的,水就會不斷的從吸管與水杯之間的縫裡流出來,唉,整個就是很失望咧~

20101226_143649

所以,只用了一次它就被我收起來了。真是太可惜了,利其爾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