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古典-1近 

非常榮幸在我的婚禮能請到大師級的新秘:JOAN林貞華老師,她可是超級搶手的大師級人物,目前新秘市場上很多都是她的學生,其實因為她是老師級的,所以任何風格她都很拿手,但當初我中意她的原因,就是「她的髮編非常完美,非常擅長優雅氣質路線」!尤其在看過VeryWed網站上的新秘作品之後,JOAN老師的風格整個就是符合我想要的那個樣子!

所以即使她的價位在當時是屬於比較高的($22000),我還是決定省下其它的開銷,在新秘的部份選了JOAN老師,因為結婚一生就這麼一次,尤其是婚宴當天的妝髮更是重點,如果為了省一點錢,把自己賭注在一個妳都不相信的人身上,如果砸了怎麼辦?婚禮能重來一次嗎?親友們相機裡的照片可以重拍一次嗎?一生一次的婚宴難道不應該把最重要的部份託付給妳真正能信任的人嗎?

而且,其實細算來看也沒有多貴,因為整個包套內容包括:
(1)到府服務,全程跟隨。
(2)訂婚+結婚,共五個造型。(訂婚+迎娶白紗+進場白紗+2晚禮服)
(3)有幫媽媽、伴娘、新郎做妝髮
(4)內含全部安瓶費用(←這就省很多了)
(5)會帶二個助理,全程幫忙。

所以,22000元是三個人服務的價錢,而且內含安瓶全部費用,還可以幫大家化妝,以及自己的五個造型,還有大師級全程服務,值啊!

事後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不論是訂婚的古典婉約、白紗的清新氣質、禮服的優雅時尚,JOAN老師通通都幫我完美呈現出來了,而且獲得賓客一致好評,讓我的婚禮留下一個非常完美的回憶,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她!

1-古典-2遠 1-古典-1近 
▲訂婚造型

2-白紗-5背 2-白紗-1左 
▲白紗造型

  3-禮服-4背 3-禮服-1左
▲禮服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