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_114354(小)

在小山姆前半年還沒開始吃副食品時,奶瓶消毒完了就直接放在消毒鍋裡,沒遇到什麼收納的問題。但自從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哩哩扣扣的東西變好多,小碗、小湯匙、研磨組、調理杯……再加上原本的奶瓶、奶嘴、AVENT吸奶器零件,我的天啊,我的廚房快爆炸了!

經過好友推薦,我買了無印良品的雙層抽屜櫃,一來外型清爽好看,半透白的造型讓廚房不會顯得擁擠,二來雙層大抽屜下層放母乳及奶瓶用具,上層放副食品餐具。而且我發現,這款抽屜好滑好拉,即使裡面東西很少,拖拉時也不會有移位的現象(有牌子的果然品質真的有差)。

用到現在都還非常滿意哦,廚房也變得很清爽了~

尺寸:34cm x 44.5cm x 18cm(買的時候就是2入,把它疊高在一起即可)
購買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87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