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PD053-600 
▲MallDJ購入,548元(這裡買的

在煮小山姆的米糊時遇到一個困擾,就是「寶寶每餐份量很少,很難煮耶」,如果放白米用小鍋子煮,就要一直顧瓦斯爐,這對於正處於分離焦慮期的兒子的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我只要離開他的視線他就哭個不停;如果用電子鍋煮嘛,才這麼一點點實在很不符合經濟效益;煮多一點起來放嘛,不新鮮,萬一沒吃也是很浪費食物。

後來發現貝親這款「電鍋專用燉粥調理杯」,好處就是可以放在電鍋裡跟大家一起煮(外面是煮大人吃的乾飯,調理杯裡可以煮寶寶粥),這麼一來就不用分二次做了。

而且它還有附瀘網(沒有攪拌器的媽咪可以用磨的)、蓋子還可以當成外出用碗,看起來C/P值還滿不錯,我就買了。

1081365_00_2

用了之後發現,那個小鋼杯的確還滿好用的,煮寶寶粥變得很方便,不用顧爐子。但其他的配件坦白說我用到的機率很低(因為我已經有電動攪拌器的關係吧),所以想省錢的媽咪或許可以到五金行尋找這種尺寸的鋼杯即可,不一定要買這個套組。

20100807_120853(小)
▲放在電鍋裡的示意圖,正常外面是會有生米的,調理杯裡則寶寶白米粥

 

20100807_121054(小)
▲煮出來的白米粥,通常我會再加一點開水跟其他食材一起打成蔬菜米糊。

 

20100808_114631(小)
▲這是加水再用攪拌器打成細米糊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