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_12000(小)

一開始幫小山姆做副食品,我是用「研磨組」磨的,再加上消毒紗布巾過瀘製成,是很有愛心沒錯,但是磨完一餐副食品大概要花30分鐘以上的時間,小山姆通常已經餓得唉唉叫了,而且餵完之後還得面對廚房一堆待洗物品,實在有點累人。當時我就在想「有沒有更快,更方便,更有效率的做法?」畢竟當媽的,時間就是一切啊!

到網路上Google之後發現,很多媽咪都推薦使用「Cuisinart手持電動攪拌器」,它有分CBS-76及CBS-77二種型號,差別只在於77多了打蛋攪拌器的功能,我想我用不到這個功能,而且我超愛白色的,所以在網拍上訂購了CBS-76這款。

使用之後證實,果然真的超好用的!我的副食品之路整個「順啦」!

20100807_121529(小)

只要把副食品煮好,把食材及湯汁倒入攪拌杯裡,把攪拌器伸進去攪個5秒鐘,

鏘鏘!搞定!

20100808_122511(小)

沒有一堆要洗的容器,沒有到處湯湯水水的流理台,沒有難洗的瀘網,沒有手酸的日子,沒有小山姆餓得唉唉叫的聲音……

真的是太好用了,好用到我還買了一支拿去送給保母,希望保母也能跟我一樣「順啦」!

我也強烈推薦即將開始副食品之路的媽咪們一定要買一支來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