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

之前用的寶寶聯絡簿是跟朋友要來的,由於是他之前的保母在保母公會買的,現在他已經沒有請保母了,所以用完後也沒得再買第二本了。我到網路上去找過,有在賣的,裡面格式都太簡單了,不怎麼符合我的需求,因此「自己動手作」的這個念頭便油然而生。

其實也不難,就是用WORD把想要的內容編輯好,設計好封面封底,再拿到影印裝訂店去處理,就完成寶寶專屬的托育聯絡簿囉!

做完之後還滿有成就感的,而且因為是照著自己的需求去做的,所以寫起來非常的順手好用,資訊很也齊全,我想除保母白天紀錄的部份之外,我也勤勞點,把每天晚上及週六日的狀況也補進去,那麼這本就是非常完整的「寶寶成長紀錄」了!所以我也在封面設計了「第 冊」的文字,以後一冊一冊的拿出來看,就是小山姆成長過程最詳實的記錄了。(樂)

IMG_2017
▲封面

 

IMG_2024
▲封底

 

IMG_2019
▲封面內側有寶寶的基本資料,爸爸媽媽及家裡的連絡電話,方便保母使用。

 

IMG_2022
▲內頁全貌,翻開來的樣子

內頁1 
▲內頁(左),由於現在是副食品階段,因此在便便的部份設計了較多的勾選。

內頁2 
▲內頁(右),寶寶有任何新進展都可以寫在成長敍述裡。

 

以下為印刷需要的PDF檔案,供有需要的媽咪取用。

(1)封面封底:下載PDF檔
(2)內容頁:下載PDF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