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31

才剛讓小山姆用嬰兒床當遊戲床沒幾天,小山姆就已經膩了,而且非常聰明的知道,當你們把我放進這個地方,就表示「你們要離開我身邊了」,所以只要一。放。就。哭。

更離譜的是,某一天下班,老公把他從保母家接回來之後,因為老公要洗手及換衣服,所以就把小山姆先放進嬰兒車裡,轉過身才把衣服脫掉就聽見小山姆在哭了,老公心想「應該是想要出來,先不理他,我趕快換好衣服再說」,沒想到換好衣服轉過身去,居然看到明明還不太會爬的小山姆,居然扶著嬰兒床的欄杆站起來了

老公嚇到心臟差點沒力,依這幅景象,如果他再踩著健力架,或者用力靠向欄杆,說不定就會有翻出嬰兒車的危險,真的是太驚險了。

這件事讓我們二個心裡的警報器大響,「如何創造一個可以讓小山姆爬行又安全的地方」變成現在最重要的事。

初步評估,可能會把已經淪為儲藏室的客房先清一清,看是把裡面的雙人床墊放到地板上,使床架與床墊合為一大塊爬行區,或者是雙人床維持不動,在床邊的地板上鋪巧拚地墊也是一個方法。

總之,動作要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