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4

自從小山姆會翻身之後,L型沙發已經無法滿足他的需求了,每次抱他在坐在沙發上,他總是又挺腰又用力的要「向外發展」,如果硬是把他摟在沙發上,他還會發出很不爽的生氣聲。

怎麼辦咧?

老公把另一個人家送的二手嬰兒床搬出來放在客廳,想說把小山姆放在嬰兒床裡,當做他的遊戲床,而且嬰兒床有欄杆圍著,如果照顧的人要去廚房或廁所一下應該都還算安全。 而且放在客廳也比較好照料,不會影響原本的生活狀況,所以就先這樣試試吧!

IMG_1867 

有了新天地,一付很爽快的樣子,腳還翹在健力架上!

 

IMG_1883

以前只能躺著玩的健力架,現在已經可以坐著玩,小山姆還懂得用手去扳機關讓它出音樂了,真是厲害!

 

IMG_1892 

只是……玩法不太秀氣,整個是用「暴力扳動法」,小心點啊~~~這個是借來的,還要還給你嬸嬸的耶!不要弄壞了啊!

 

 IMG_1880  

不知道這樣的佈置能撐多久,還是找時間趕緊把客房整理整理,未來可以當作他的遊戲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