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3

坐月子時,就一直期待小山姆的臍帶掉了之後要幫他做臍帶章,從網路上比較許多廠商後,覺得東方璽的作法及品質讓人比較放心,當時就決定要給東方璽的小靜媽咪做。

但後來坐月子時發生很多事情,忙碌讓我幾乎忘了這件事,直到小山姆四個多月時,發現月子中心用臍粉暫時保存著的臍帶好像有點快發霉的現象,嚇得我趕快上網挑章、選字、寄送,深怕因為自己的怠惰毀了兒子這一生一次的臍帶章大事。

我做的是圓章+方章,一個放臍帶,一個放胎毛,圓的給他開銀行戶,願他財源滾滾來;方的給他置產,願他房產地產穩若泰山。(老公說我被洗腦洗得很徹底,哈哈!),其實我倒是不介意,因為如果一件事讓你想起來覺得很開心、充滿著希望,能給自己的小寶貝最好的,那又何妨,哈哈~

 

 

 

 

 

東方璽果然生意超好,我等了二個月才等到,懷著期待的心情來開箱囉!

IMG_1750

▲外盒是硬紙盒,滿結實的,寫著「臻愛至寶」,嗯,說得好啊!

 

IMG_1751

 

▲打開後,是包裝得很仔細又漂亮的藍色禮盒包裝,還綁著漂亮的緞帶(是不是男生就用藍色包裝紙?如果是女孩會用什麼顏色的呢?)

 

IMG_1758

▲上面有張小卡片,寫著「獻給摯愛的寶貝」,看了突然覺得好感動,有點熱淚盈框

 

IMG_1761

▲拆開包裝,是質感超好的木盒,包著東方璽的紙帶

 

IMG_1762

▲拆開紙帶可以看到整個木盒的外觀。

 

IMG_1763

▲打開木盒,就是漂亮的臍帶章及胎毛章

PS:忘了拍臍帶章的近圖,改天再補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錢花得值得,品質上也還算滿意,臍帶及胎毛都是一生一次再也不會重新獲得的東西,能用這樣的方式保存著,甚至是見證他人生中每一個重要時刻(結婚、置產),這是一個如此具意義、如此重要,又能陪著兒子比我更久時間的東西,我覺得,很值得。

小山姆,等你懂事的時候,媽咪會把它拿給你,而且告訴你關於它的故事。希望你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