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0401

今天是老公36歲生日,雖然他總是耳提面命的要我不要花錢,不要為他費心過生日,但是看著老公為了照顧這個家而一肩扛起所有的責任,再想到他總是努力想給我們最好的生活,但是對自己卻連一件冬天外套都捨不得買,就覺得很心疼,很想替他多做點什麼,

所以,趁著提前休年假的關係,偷偷到遠東百貨為他挑了幾件毛衣及冬天的厚外套,希望讓他的心及身體都暖暖的,不要再穿著薄到不行的風衣過冬了!

98120402

另外,有沒有看到照片左邊有一台新的單眼相機!那是老公為了以後能幫小山姆拍出清楚又好看的照片,買下了他人生中第一台單眼相機「Canon 500D」(只要是為了我或孩子,你總是捨得)。這台相機不但簡單輕巧好上手,而且還有很棒的FullHD錄影功能,是非常適合新手的超強入門款哦!他買回來之後我們試拍了一下,真的覺得很滿意!

98120403

Canon EOS 500D 重點功能
● 1,510 萬有效畫素,APC-C 尺寸 CMOS 影像處理器
● DIGIC 4 數位影像處理器,提供最高 ISO 12800 感光度
● 支援高畫質 Full HD(1920 x 1080)H.264 MPEG-4 短片拍攝
● 9 點高速自動對焦系統(中央 f2.8 及 f5.6 十字型感應器)
● 3 吋 LCD 螢幕,92 萬點。
● 支援臉部偵測自動對焦的 LiveView 即時顯示模式
● 每秒 3.4 張 連續拍攝,最多可連拍 170 張 JPEG 或 9 張 RAW 影像
● 重點測光(4 %)
● 創意自動(CA)拍攝模式及快速操控介面
● 鏡頭周邊亮度自動修正
● 更先進的自動亮度優化設定
● 超音波三重除塵系統
● HDMI 端子輸出
● 支援原始資料認證
● 使用 SD / SDHC 記憶卡
● 重量僅 480 克

最快下禮拜,小山姆就會出來跟我們見面了,以後就是一家三口了,這台相機將陪伴著我們紀錄小山姆成長的每一個階段,為我們留下美好的人生回憶!

最後,祝老公生日快樂!

在你32歲生日時,我們走進彼此的生命;
在你34歲生日時,我們許下承諾結為連理;
在你36歲生日時,我們的兒子即將誕生。

希望老公永遠健康快樂,讓我們一家人牽著手,迎向未來成為「父母」的新階段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