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301

懷孕前三個月每天一顆葉酸(幸福婦產科買的),從第四個月開始就可以開始吃孕婦綜合維他命,我在網路上做功課,有很多媽媽推薦亞培的「盼納補」,據說比較不會有另一個品牌會有便秘、胎頭太大、藥味較重、不好吞的問題,所以看了一些推薦之後,我就決定買來試試看。

我從懷孕的第四個月就開始吃,雖然也挺大顆的但沒有不好吞,聞起來是股香香的味道不是難以接受的藥味,吃了之後也沒有發生便秘的問題,反而每天都很順暢(大便有時會是墨綠色的,據說是鐵質的關係),胎兒的頭圍也一直在正常的範圍內,總之,這罐維他命讓我覺得一切都很OK~

而且(以下是個人經驗),我不確定是因為懷孕使得雄性素分泌改變的關係,還是每天一顆綜合維他命的功效,自從懷孕之後,我臉部出油及常長痘痘的問題居然完全不見了,不但膚質變好、而且九個月以來沒有長過一顆痘痘!每個人都跟我說我膚質變好好,這真的是我懷孕時覺得最讓我開心的事!(拜託生完之後也讓我維持下去,我好愛這種『懷孕副作用』哦~)

反倒是前陣子因為盼納補快吃完了,我想說剩一個月就要生了,還是省一點吃,不要再買第二罐了(一罐是100錠,康是美賣900元),結果有一搭沒一搭的吃,居然冒了一顆痘痘(驚)!

所以,我又去買了一罐新的,打算生完繼續吃,反正它寫說「適合懷孕及餵乳時期使用」,那就不算浪費了。

寫得好像江湖賣藥推銷文,哈,不過真的是覺得它不錯啦! 因為我當初也是為了決定要吃什麼孕婦維他命而爬了一堆文,現在快畢業了,就把自己的心得跟大家分享,推薦給跟我一樣是外食族的準媽媽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