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29週產檢至今,雖然才四週,但是感覺上卻是很難熬的四個禮拜。

一方面是各種懷孕後期的症狀開始襲擊而來,例如妊娠蕁麻疹、肚子變大後的不適、體力變差、走沒二步就喘噓噓、懶洋洋什麼都不想動;另一方面則是膽結石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吃東西要非常小心,保持「少油、少量、低脂、禁止奶蛋、少肉」的狀況下,對一個胎兒正處於極需養份快速長大的孕婦來說,真的是兩難的煎熬。

我常常一邊吃東西,一邊很想掉眼淚,覺得有很大很大的愧疚感,有很多很多的擔心,怕他長不好、怕他腦力發育不足,只能靠著每天一顆孕婦綜合維他命,再加上偶爾一罐雞精,多少彌補一些心裡的愧疚感。明明是懷孕第七~八月,應該是體重快速增加的時期,我的體重卻一點改變都沒有,仍然是+6的狀態。所以,一直很期待這一次的產檢,希望透過醫生的檢查來確認小山姆是否有正常的長大中。

檢查結果,胎兒頭圍35W,肚圍33W,醫生說一切正常,而且胎頭已經轉正了。
聽到的那一刻真的是如釋重負啊......

小山姆不但有正常的長大,而且頭圍還大了2W耶,
看來雖然媽咪吃得不多,但是你很認真的吸收營養唷,
而且你知道媽咪想自然產生下你,所以也乖乖的轉頭向下了,

小山姆真的好乖......媽咪放心好多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