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2710

耳聞萬華有一間「正港老牌胡椒餅」,而且還獲得食尚玩家推薦為「全台最好吃的胡椒餅」,今天來到萬華,當然要吃吃看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吃?

不過聽說不怎麼好找,實地探訪後果然藏身小巷弄中

98092713

▲從龍山寺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之後,要沿著和平西路往回走,在第一條巷子(109巷)左轉,緊接著再第一條小弄再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98092714

▲實景如上圖

 

98092715

▲就是這條小弄裡,右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98092712

▲還沒起鍋,要再等一會兒。

98092716

▲請先跟老板說你要幾個,付款後可以領到號碼牌,你可以先離開,等起鍋後再回來領餅。
如果你到的時候已經起鍋了,那就要等有領號碼牌的人先領完餅,才會輪到現場排隊的人購買。

 

98092711 

哇,終於等到這熱騰騰的胡椒餅了,裡面瘦肥肉比例為9:1,肉汁沒有很多,肉有濃濃的胡椒香,餅皮我覺得稍微硬厚了一些,整體來說還算是好吃,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到「全台第一」的地步啦!

目前依我個人的喜好,我覺得還是以台北重慶南路一段13號福州世祖胡椒餅還是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